產品諮詢
首頁 > 最新消息 > 京傳企業結盟日本光學大廠Canon 獨家代理高階光學振鏡產品
京傳企業結盟日本光學大廠Canon 獨家代理高階光學振鏡產品

可提升雷射在各產業應用  大幅提高加工精度與速度  共創台灣企業高附加價值

 

【台北訊】京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光學大廠佳能株式會社(Canon Inc.)結盟,取得獨家代理高階光學振鏡產品並正式簽約,將開始銷售Canon的高階光學振鏡與相關核心零組件。

京傳企業總經理黃德豐(左三)帶領雷射技術團隊與日本佳能代表簽訂代理授權合約。

 

 

Canon生產的高階光學振鏡系列產品,在業界獲得高度肯定,可使用高階光纖雷射、固態雷射、準分子雷射等不同的光源,大幅提高加工精度與效率,應用在各類微型化製程,滿足產業在精密鑽孔、雕刻、3D列印、切割、點焊、表面處理、高功率遠端焊接等領域的需求,比起傳統的製程,有更精準、出色的表現,從醫療用儀器、光通訊、國防工業、到消費性電子產品零組件製程等都可應用。

 

京傳企業創立於1997年,以提供最具競爭力的鈑金、模具、雷射設備,及完善優質的技術售後服務享譽業界。為滿足客戶的各種加工需求,自2011年起,京傳代理德國IPG的各種光纖雷射光源,搭配各種加工頭及軟體組合,為客戶進行客製化的產品規劃設計及支援。此次京傳企業與業界龍頭Canon合作,證明京傳企業的實力備受肯定。京傳企業總經理黃德豐表示:「京傳企業非常榮幸能獲得Canon的信任,將Canon高階光學振鏡與相關核心零組件產品獨家授權給京傳企業代理,未來雷射的應用將遍及各個領域,Canon產品的導入,搭配京傳企業原有雷射源產品,可提供客戶更高品質、更高效率的雷射解決方案。」

 

隨著工業4.0時代的來臨,光學與雷射源搭配的應用日益重要。京傳企業為因應未來的產業需求,將在今年年底竣工的台中技術教育中心暨雷射應用技術研究所內設置無塵室、測試實驗室等,以配合客戶研發雷射應用技術的需求。開幕後,京傳企業會針對雷射應用技術整合方案,配合客戶設備研發時的技術驗證,客戶也可以透過京傳的雷射技術專業團隊,共同開發客製化的技術解決方案。

 

※ 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詢 headoffice@cdouble.com.tw 或來電 (02)2659-1808#261 陳小姐

back